炒着呢

对不起我是一个画画非常烂的

  占tag致歉

  老师写的剧情真的特别好,十句话九句是伏笔,意想不到的场景变换和扣人心弦的发展,最后二刷发现一开始不明白的地方都明白了,那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其中还带着对老师的敬佩,好久没看到过这样吊人胃口的剧情了

  总共就五个人我厨三个,死者被遗忘,生者背负失去的痛苦,循环,这种干脆利落直掏心窝的刀子谁受得了?

  银老板,死的地方不变死的方式也没变,每次领盒饭他都首当其冲;小鸟,那可是半盒别针啊整整半盒你怎么忍心的啊;炎客,虽然我现在还不明白他怎么寄的;海胆,正常结局唯一一个活的,亲眼目睹小鸟的死,结果只有他自己记得死去的人;傀影啊我的猫猫……你出都出来了为什么想不开(傀猫猫激推人哭泣)在循环中被自责折磨到忘记原本希望和大家一起离开的愿望,变相地选择鲨掉所有人帮他们解脱,可恶啊猫猫在游戏里本来就神经衰弱(呜呜,怜悯了

  谁受得了,我就问谁受得了呃啊啊啊啊啊(变成海嗣)(造成神经损伤)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